中央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2019年单列北京市招生拟录取名单

备注:中央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2019年单列北京市招生考试录取说明


一、录取原则
1、文化成绩根据北京市中考成绩(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设最低分数线;
2、对文化成绩合格者,按专业总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二、文化成绩合格线:北京市中考成绩(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不低于215分。
三、专业成绩合格线:测试科目为:素描、速写、色彩、书法,总分310分;素描、速写、色彩单科满分为100分,书法单科满分为10分;专业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录至30名,不低于195分;专业成绩并列为195分者,按文化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不低于249分。
四、体检合格,无色盲、色弱,2001年9月1日以后出生的18周岁以下的符合北京市中招办审核条件的初中应、往届毕业生。
五、成绩合格的考生请于2019年7月6日上午10:00携带以下材料到我校教学楼413报告厅填写“2019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提前招生录取登记表”,否则将不能进入录取程序。材料不全或弄虚作假、不符合规定者,取消录取资格,责任自负。
1、2019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准考证。
2、2019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成绩单。
3、2019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体检表。
4、学生本人户口卡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
5、正面免冠白底一寸彩色证件照4张。

六、新生入学后,学校对其德、智、体情况进行全面复查。如发现不符合招生条件、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其入学资格,退回原单位或原地区。
七、最终解释权归中央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招生委员会所有。


中央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2019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