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2023年单列北京市招生考试考生须知

 

中央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2023年单列北京市招生考试考生须知

 

一、7月10日专业考试
1.考生考试(除核验身份环节)须全程佩戴口罩。手机、电子记事本、电子手表等具有通讯、摄影、摄像、计算功能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不得带入校园。
2.考试当天早上7:10开始进校入场,下午13:20开始进校入场。
3.考生须持准考证、本人身份证(或带照片的户籍证明)原件进入附中教学楼,考生在对应的考场外排队,等待监考老师核验身份后抽签进入考场,按抽签号码对号入座。开考后30分钟,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和考场,按缺考处理。
4.除按规定携带的画具(调色纸禁用)、画板、颜料、毛笔、墨汁、毡垫、墨盒外,不得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入场。凡将手机、电子记事本、电子手表等具有通讯、摄影、摄像、计算功能的物品带入考场的,一律按违反考场纪律处理。
5.考生应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场工作人员指挥。如遇座位有遮挡等情况,应报告监考人员,等待主考老师做相应的调整,不得擅自移位。
6.试卷纸使用时须先核对试卷上方信息是否与本人一致。竖向使用时二维码一律在上方,横向使用时二维码一律在左侧。试卷纸对应考生具有唯一性,请谨慎使用,不得损坏。
7.考场应保持安静,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有交谈、传递、交换考卷等违规行为,否则一律按违反考场纪律处理。
8.卷面上不得出现任何与试题无关的标记,不得写姓名、准考证号、日期等,不得毁坏或污损试卷二维码,不得自行处理明码,考试卷面不得留边框,不得使用胶带固定试卷,可使用图钉固定,限定交卷前可在考场内使用定画液,但不得影响他人。
9.考试开始30分钟后方可交卷,交卷后应立即离开考场和考点。离考试结束30分钟内,考生不得提前交卷。考试结束前15分钟预告,考试结束立即停止答卷,待监考人员收卷结束后,经同意方可离开考场。
10.考生须保持场内卫生,不得将颜料随意挥洒或涂抹于墙上,不得污损考场内设施。
11.如身体不适,可向监考人员求助。如遇到紧急情况应服从监考人员指挥,不要慌乱。
12.考生应遵守考场纪律,考试现场具体执行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

二、考试时间及科目

三、考场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