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2023年招生考试公告

 

中央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2023年招生考试公告

 

中央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从未与任何个人或机构开展任何形式的合作招生、培训等活动。学校招生工作信息均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央美院附中”以及官方网站http://fuzhong.cafa.edu.cn对外发布。

凡有以“中央美术学院附中”(或“中央美院附中”、“央美附中”)名义进行的与招生考试、录取等挂钩的收费行为均属诈骗,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不要轻信,以免上当受骗,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学校始终坚决维护招生考试的公平公正,对涉及招生考试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将依法依规予以严肃处理。同时,学校将与公安机关及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严厉打击涉及招生考试的违法犯罪行为。对于任何损害中央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名誉、干扰学校招生考试工作秩序的行为,学校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个人或机构的法律责任。

 

中央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202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