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发布 | 中央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2022年单列北京市招生考试成绩发布

 

中央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2022年单列北京市招生考试成绩发布

 

一、录取原则
文化成绩根据北京市中考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成绩设合格线。
文化成绩合格者,按专业测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二、招生计划:30人
三、文化成绩合格线:北京市2022年中考语文、数学、外语三科总成绩不低于253分。
四、专业测试科目为:素描、色彩、速写。单科满分为100分,总分300分。
专业测试总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成绩不低于228分。专业测试总成绩并列为228分者按文化总成绩由高到低录取,第30名文化总成绩为262分。
五、体检合格,无色盲、色弱,2004年9月1日以后出生的18周岁以下的符合北京市中招办审核条件的初中应届、往届毕业生。
六、成绩合格的考生应严格遵照2022年我校单列北京市招生简章办理相关录取手续。凡弄虚作假、不符合规定者,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第十一条:“考生以作弊行为获得的考试成绩并由此取得相应的学位证书、学历证书及其他学业证书、资格资质证书或者入学资格的,由证书颁发机关宣布证书无效,责令收回证书或者予以没收;已经被录取或者入学的,由录取学校取消录取资格或者其学籍。”进行处理。 
七、成绩合格的考生请于2022年7月8日上午10:00前按要求将所需材料拍照上传至邮箱:ymfzzsks@126.com,并同时把以下相关材料通过顺丰快递邮寄至我校,否则将不能进入录取程序,逾期不候。材料不全或弄虚作假、不符合规定者,取消录取资格,责任自负。
1.2022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成绩单。
2.2022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准考证。
3.2022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体格检查表。
4.考生本人户口卡首页及本人页复印件。
5.考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农村户口考生需提交乡以上派出所开具的户口证明原件(注明姓名及出生年月日)。
6.考生本人正面免冠白底一寸彩色证件照4张。
八、成绩查询网址:http://www.artstudent.cn
九、成绩复核须知
复核时间:7月8日8:00-12:00,逾期不再受理。
复核方式:考生须在成绩查询界面使用“申请复核”功能提交申请。我校将在中央美术学院纪检监察部门监督下对提出申请的考生成绩进行复核。复核环节只复核统分、登分错误,对卷面分数异议不予受理。
复核结果通知:复核结果将在3个工作日后通过http://www.artstudent.cn公布,不再电话或书面告知本人。
咨询电话:010-58411965(工作日9:00-11:00,14:00-16:00)
十、最终解释权归中央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招生委员会所有。

 

中央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2022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