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2022年招生《录取登记表》填报须知

中央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2022年招生
《录取登记表》填报须知

 

成绩合格的非北京户籍考生:

请在我校官网(http://fuzhong.cafa.edu.cn/)下载《录取登记表》,按要求打印、填写(可参见样表),并务必于2022年7月10日前将以下材料按要求使用顺丰快递邮寄至我校,否则将不能进入录取程序。

一、《录取登记表》打印、填写要求:
1.此表一式两份,要求使用加厚A4(100g)纸打印。
2.此表内容一律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完整、清晰填写,并确保两份表格所填内容准确、一致。因书写不清晰造成的问题,由考生及其家长自行承担。
3.父母或监护人联系方式一栏,请至少填写两个联系电话,如果北京地区有考生监护人,监护人联系方式必填,以便学校及时联系考生。 

二、《录取登记表》等材料准备要求和邮寄方式:
1.2022年考生户籍所在地区中考成绩单原件和中考准考证原件。(尚未发布中考成绩地区的考生须先邮寄录取登记表和其他材料,中考成绩获取后第一时间和中考准考证一并寄至我校。)
2.体检表和肝功能化验单原件。考生自行在当地县(区)级以上医院体检,考生体检表上应有照片,并加盖压角公章,另附肝功化验单(肝功能化验只检测转氨酶即可)。
3.按要求填写的《录取登记表》(一式两份)(注:此表是我校向上级主管部门报送的考生审批材料之一,请考生及家长务必按要求认真填写并加盖初中学校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公章,凡因填写不符合要求或无相关签章而导致不能被录取者,责任自负)。
4.考生本人二代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印在一张A4纸上)和户口本复印件(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印在一张A4纸上)。农村户口考生需提交乡以上派出所开具的户口证明原件(注明姓名及出生年月日)。
5.邮寄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燕顺路177号 中央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招生办公室 010-58411965

材料不全或弄虚作假、不符合规定者,取消录取资格,责任自负。

 

中央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招生办公室 
2022年7月1日

下载附件:

2022年中央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招收外埠初中毕业生录取登记表.doc.doc

2022年中央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招收外埠初中毕业生录取登记表填写样表.doc.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