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2020年单列北京市招生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中央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2020年单列北京市招生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1.所有考生均应按照我校要求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并如实报告监测情况。
2.7月28日考试当天,考生须提供《中央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2020年单列北京市招生考试考生考前健康状况监测表》,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3.7月28日考试当天,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4.7月28日考试当天,考生须出示微信小程序中“北京健康宝”绿码、“通信行程卡”绿码、“河北健康码”绿码,无异常的考生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5.考生于7月28日早7:10前到达我校燕郊校区北门,每名考生仅限一名家长送考,考生间应保持1米以上的间隔距离,有序接受入校检查,符合要求者方可进入校园。
6.考生在考试当天应全程佩戴口罩(不建议佩戴N95口罩),但在接受身份验证时应临时摘下口罩。
7.考生在由监考教师引领进入考场过程中,行进或停止间距要保持在1米以上,到达考场内应按指定位置就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