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2020年招生考试重要提示

 

中央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2020年招生考试重要提示

 

1.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全体考生务必在7月7日8:00—15:00进行在线网考系统和考试监控系统测试,检查设备和网络条件,确保网络畅通。未按要求参加测试导致考试无法正常进行的考生,责任自负。参加测试前须登陆艺术升网站打印准考证。
2.考生考前须准备两部装有SIM卡的智能手机:一部作为监控视频录制手机,考试过程中将音量调至最大,并设置成呼叫转移模式;另一部作为考生应急电话(报名登记时的考生本人电话),仅限于特殊情况时在视频监控下,接打准考证上的学校应急电话。
3.考生考前须准备好辅助工具:壁纸刀(用以考试时拆封考试用纸包装)、宽胶带(用以考试结束时封装原纸箱)、充电宝、手机支架等。
4.考生须在开考前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登录考试系统,准时参加考试,开考后15分钟仍未登录考试系统的考生视为放弃。
5.当科考试结束时间以监控视频录制手机的语音提示“考生请注意,本科目考试已结束,请停止作答”为准,系统发出语音提示后,考生须立即停止作答,并按要求提交、展示试卷或答题卡,不以在线网考系统中显示的“剩余时间”为准。
6.考生须在手机监控视频下按要求封装试卷,监控视频录制将在系统发出“考生请注意,录制视频将在一分钟后结束”语音提示后自行停止。
7.考生考前应按要求认真准备相关设备、检查网络条件,未按规定准时参加考试、考试中途发生网络或设备故障等情况,考试时间均不延长。
8.考生获取考题后,无论试卷完成度如何均须按照流程将试卷寄回学校,否则视为作弊。
9.考试时考生须用监控手机全程录制考试过程,考生本人和试卷均在视频监控范围内,视频录制不得人为中断,除考生本人外,任何人员不得在考场内出现,考试全程由考生独立完成,否则视为作弊。
10.考试过程中禁止考生另行录音、录像、录屏等,禁止将相关信息保留、泄露或公布,否则视为严重违反考试纪律,三年禁止报考我校。
11.考试结束后的试卷密封有防伪措施,试卷密封后一旦有被二次开启痕迹,视为作弊。
12.试卷原作须与视频录制中展示的试卷完全一致,否则视为作弊。
13.试卷回寄时在寄件人栏填入考生姓名,在公司名称栏填入考生准考证号,同时将考生姓名和准考证号清晰写在快递包装袋正面。

 

中央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2020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