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央美术学院附中培训中心艺术夏令营(中国书画)招生简章

2019年中央美术学院附中培训中心
艺术夏令营(中国书画)招生简章

经中央美术学院批准,由中央美术学院附中培训中心主办的艺术夏令营(中国书画)面向社会招生。
教学宗旨:实施素质教育,推进基础专业教与学的规范,并在专业基础培训中发挥社会引领与辐射作用。同时通过文博考察写生及讲座,了解国情,着力提高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同时通过与传统面对面,使学员有针对性的学习知识,扩充视野。 

一、培训内容:书法、写生、临摹、文博考察等
二、培训时间:2019年7月24日—2019年8月2日(第一期)
              2019年8月4日—2019年8月13日(第二期)
三、教学组织:中央美院附中培训中心
四、上课时间:8:30-12:00  14:00-17:30  19:00-20:30
五、课程设置:书法、写生、临摹、艺术史或艺术赏鉴讲座、文博考察写生等
六、培训对象:初中、高中美术爱好者(12周岁以上在读青少年)
1、无心理疾病、身体健康,政治思想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无重大疾病史,适宜接受集中授课。
3、学员应服从统一管理,学员有违规违法行为而发生伤害事故的责任自负。如果给学校造成经济损失或给他人造成人身伤害的,应承担赔偿或相应法律责任。
七、招生人数:30人
八、培 训 费:3600元/期(提供住宿)
九、报名: 
1、缴费方式:中央美术学院缴费平台统一缴费http://pay.cafa.edu.cn
2、报名时间:2019年6月24日起至2019年7月8日(缴费额满为止)
3、现场确认时间:2019年7月23日10:00-16:00 (第一期)
                 2019年8月3日 10:00-16:00 (第二期)
   现场确认地点:中央美院燕郊校区附中楼604室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燕顺路177号)
4、现场确认:
●需提交一寸彩色免冠近照2张、身份证复印件1份
●需填写报名表及签订《培训学员自律协议书》
●本项培训不接受退费,请谨慎选择。
十、特别提示:可以在培训中心博客查询《专业用具简表》及《培训中心你问我答》了解参加培训所需相关准备。课程设置课时总数不变,单科或将因为班级实际情况适度调整。年龄小于等于11周岁的同学即使缴费完成,也无法办理入营手续,也将无法退费,请慎重选报!


培训中心博客:http://blog.sina.com.cn/fzpxzx 
咨询电话:010-5841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