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央美术学院附中培训中心造型基础学期培训招生简章

2019年中央美术学院附中培训中心
造型基础学期培训招生简章

经中央美术学院批准,由中央美术学院附中培训中心主办的造型基础学期培训面向社会招生。
教学宗旨:实施素质教育,推进造型基础教与学的规范,并在专业基础培训中发挥社会引领与辐射作用。同时通过文化基础巩固、书画、文博考察写生及讲座,建立青少年造型基础学科意识、专业体系及动手能力。使学员有针对性的学习知识,扩充视野。

一、培训内容:专业基础课程、文化基础课程等
二、培训时间:2019年9月5日—2020年1月11日(周日及法定假日休息)
三、教学组织:中央美院附中培训中心
四、上课时间:8:00-11:30  13:30-17:00  18:30-21:30
五、课程设置:专业基础课程(素描、速写、色彩、中国书法等)
              文化基础课程(语文、数学、英语)
六、培训对象:初中美术爱好者
1、无心理疾病、身体健康,政治思想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无重大疾病史,适宜接受集中授课。
3、学员应服从统一管理,学员有违规违法行为而发生伤害事故的责任自负。如果给学校造成经济损失或给他人造成人身伤害的,应承担赔偿或相应法律责任。
七、招生人数:限30人
八、培 训 费:39900元/期(提供住宿)
九、报名: 
1、缴费方式:中央美术学院缴费平台统一缴费http://pay.cafa.edu.cn
2、报名时间:2019年6月24日起至2019年9月4日(缴费额满为止)
3、现场确认时间:2019年9月4日9:00-11:00 14:00-16:00
   现场确认地点:中央美院燕郊校区附中楼604室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燕顺路177号)
4、现场确认:
●需提交一寸彩色免冠近照2张及身份证复印件1份
●需填写《报名表》及签订《培训学员自律协议书》
●本项目不接受退费,请谨慎选择。
十、特别提示:可以在培训中心博客查询《专业用具简表》及《培训中心你问我答》了解参加培训所需相关准备。课程设置课时总数不变,单科或将因为班级实际情况适度调整。

培训中心博客:http://blog.sina.com.cn/fzpxzx 
咨询电话:010-5841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