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第四届团代会暨团委换届大会顺利闭幕

10月31日18:30,中央美术学院附中第四届团员代表大会在附中教学楼一层大厅举行,副校长王晓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科研办公室主任戚家海、附中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兼专业教学部副主任韩毅、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武志鹏、团委学生会成员以及各年级团员代表近210余人出席,大会由分团委书记董环宇主持。

王晓伟副校长代表学校为大会致辞

王晓伟副校长代表学校为大会致辞,王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团委的工作,他认为上一届团委在校党支部的领导和学工办的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团组织的各项指示精神,积极开展工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团组织建设、档案管理、主题团日、校园文化宣传、服务全校师生等常规工作,以及配合学校各阶段的主要活动中,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推动附中共青团工作实现新的发展,展现了团组织旺盛的生命力和强大的感召力。最后对新一届团委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与希望。

分团委书记董环宇主持会议

分团委副书记李鑫祥代表分团委委员会作2018-2019学年工作汇报

团委副书记李鑫祥向大会作了分团委2018-2019学年工作汇报,全面系统的总结了一年来团委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谈了自己在团委工作的切身感受,赢得了全体代表的热烈掌声。

在团委换届程序中,特邀领导、主席团和具有投票权的团员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获得提名的团委副书记和部级学生干部候选人进行了投票。经过计票组紧张而仔细的计票后,大会现场公布了新当选的团委领导集体。171班魏嘉琪同学当选新一届团委副书记,吕思佳、张妍分别当选组织部部长、副部长,张壹翔、乔子晗、王璐瑶分别当选宣传部部长、副部长,绳媛、张曼分别当选社团部部长、副部长。

在完成会议所有议程后,附中第四届团代会暨团委换届大会在《共青团团歌》声中胜利落幕。

合 影

出席嘉宾与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合影

出席嘉宾与新当选的团委委员会成员合影

文/董环宇
图/编/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