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第四届学代会暨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闭幕

10月31日20时,中央美术学院附中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换届大会在附中教学楼一层大厅举行。副校长王晓伟、文化教学部主任曲春培、附中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兼专业教学部副主任韩毅、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武志鹏、分团委书记董环宇,新一届团委领导班子,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230余人出席。大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科研办公室主任戚家海主持。

王晓伟副校长代表学校为大会致辞

王晓伟副校长代表学校为大会致辞,指出学生会是学校重要的学生组织,是在学校党支部领导下、校团委指导下,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附中学生会在2018-2019学年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和同学们的需要开展工作,在专业交流学习、文体活动组织、对外交流、公益类活动的开展等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受到了全校师生的高度肯定,体现了学生会学生干部们的大局观念、奉献精神和担当意识。最后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与希望。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科研办公室主任戚家海主持会议

学生会主席王明轩代表学生会委员会作2018-2019学年工作汇报

王明轩主席代表学生会常委会向大会作了2018-2019学年工作汇报,全面系统的总结了一年来在学生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赢得了全体代表的热烈掌声。工作汇报高票通过代表审议。

在学生会换届程序中,特邀领导、主席团和有投票权的学生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获得提名的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和各部部级学生干部候选人进行了投票。最终,邢才楹、赵文凯同学当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陈佳、黄淼分别当选专业学习部部长、副部长,张警月、于易扬分别当选生活部部长、副部长,张明韫、姜玉雯分别当选体育部部长、副部长,黄紫萱、伊露分别当选文艺部部长、副部长,刘思彤、李晨溪分别当选外联部部长、副部长。

 

在完成会议所有议程后,附中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换届大会在《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胜利落幕。

 

合 影

出席嘉宾与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合影

出席嘉宾与团委、学生会新老委员合影

出席嘉宾与新当选的学生会委员会成员合影


文/董环宇
图/编/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