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团委学生会2018-2019学年工作汇报展开幕

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分团委)举办的《中央美术学院附中团委学生会2018-2019学年工作汇报展》,11月4日中午在燕郊校区附中教学楼4层展厅开幕。附中校长胡西丹、副校长张俊娟、副校长王晓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科研办公室主任戚家海、教务部主任张萌萌、专业教学部主任白文忠、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武志鹏、文化教学部副主任屠蓓蓓、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孔繁涛及部分师生出席,开幕式由分团委书记董环宇主持。

胡西丹校长在致辞中对团委、学生会在2018-2019学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学生干部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团委学生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着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的重要功能,具有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工作中开拓思路,注重与兄弟院校、社会的合作交流,展现了当下附中学子的风采。她最后希望同学们要继续发扬甘于付出、乐于奉献的优良精神,做品学兼优的榜样,为学校、为集体做出更大贡献。

戚家海主任简要总结回顾了团委、学生会在2018-2019学年所做的工作,对学生干部加班加点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精神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按照校领导要求,不负期望,继续推进新时代团学组织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上一届学生会副主席魏译同学在发言中,回顾和总结了在学生会三年的工作经历和切身感受,对学校各级领导对团学组织的关心和全体学生干部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秉承谦虚严谨的态度继续将温暖和爱继续传承下去。

开幕式结束后,出席开幕式的嘉宾在团委、学生会各部负责人的陪同下认真观看展览,听取总结,大家高度肯定了团委、学生会过去一个学年的成绩,并对新学年团学组织发展给了更好建议。

文/董环宇
图/编/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