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乡写生 | 171班、172班、175班写生日记(二)

下乡小分队:171班、172班、175班
下乡地点:陕西郭家沟
带队老师:朱兆曦、吴海洲、陈钰、路奇君、何净、董环宇、石欢、宋蕴诗


经过四天的摸索试探,同学们对这个民风淳朴、景色秀丽的郭家沟有了更深刻的感受,画面也渐入佳境。

9月5日,同学们踏着朝阳而出,伴着清晨薄雾,用画笔记录下一幕幕令人心醉的美景。老师们也对同学关心无微不至,在同学们画画期间,采购了许多水果,等待同学们凯旋归来。

 

9月6日
在这头顶云天,脚踏大地的黄土高原上已有五天,大家对这里愈发熟悉。徬晚,同学们踏着微风归来,老师在院子里进行讲评,指出画画更明确的方向。   

 

9月7日
同学们在郭家沟已经度过了六天的美好时光,7日晚171、172、175班同学将近几日内的画作摆在一起进行观摩,老师们详细地仔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近几日绘画上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希望同学们能够取得更大进展。

9月8日
往后的天气都是多云和雨天,所以今天的阳光显得十分的珍贵,大家都不顾炎热抢着这最后的热烈挥舞着画笔,小吃店的热心阿姨让同学寄放画具。经历了白天的汗水,大家晚上都多了几分疲惫,早早的就回寝休息,准备迎接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