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乡写生 | 171班、172班、175班写生日记(一)

下乡小分队:171班、172班、175班
下乡地点:陕西郭家沟
带队老师:朱兆曦、吴海洲、陈钰、路奇君、何净、董环宇、石欢、宋蕴诗
               
在这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九月,中央美院附中171班、172班、175班学生共125人,在学校领导和各位老师的带领下,9月2日一早就向陕西榆林出发,开启了盼望已久的为期19天的秋季写生之旅。经过十多个小时的长途跋涉,终于安全到达了陕西省榆林市绥德县郭家沟村。

9月2日,到达目的地的当晚,同学们先在写生基地吃过晚餐后,朱兆曦老师和几位专业老师为大家做了精彩的辅导报告,指导大家在写生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9月3日,清晨,同学们便早早的起床出门参观踩点,不放过村子里的一丝一毫细节,为了接下来的写生做准备。下午,同学们就顶着太阳出门写生了。傍晚,专业老师们不辞辛苦,亲自到每个宿舍为同学们讲画,又把同学们召集在一起,为大家讲解接下来的写生方向。

9月4日,学校老师们为同学们买来了酸奶、水果等慰问品,同学们纷纷感受到了老师们的关心与爱护,表示在这次下乡实践中努力创作出满意的作品,有个完美的收获。


图/文/下乡小分队
编/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