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年8月31日 上午9点,我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校领导胡西丹、张俊娟、陆阳、王晓伟出席大会,会议由刁婷婷书记主持。

胡西丹校长首先发表讲话。她对暑期学校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假期加班的同事表示肯定与感谢。在本学期重点工作的部署安排方面,她指出要做好迎新和学生下乡实践教学的相关工作,把学生安全放在首位;要通过总结2019届毕业生艺考、高考成绩,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高办学成绩;要以学术与科研创作为重点,努力开拓创新;要进一步拓展兄弟院校交流及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扩大附中影响力。胡校长最后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八位老教授的回信精神,发挥美术教育在美育中的重要作用,肩负起推动中国美术事业、美术教育事业发展,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的使命,牢记“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优良传统,以“大爱之心”教书育人,以“大美之艺”言说时代,同心同德,努力开创附中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刁婷婷书记主持会议流程。她传达了校领导班子对全体教师新学期的问候,同时强调本次会议也是新学期工作的“收心会”,希望全体教师要立足本职工作,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还要继续发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推进学校事业更大的发展。

张俊娟副校长在讲话中简要说明了18级学生相关问题的处理意见和语音教室管理问题。她进一步指出,全体教师要以负责的态度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贯彻育人理念,履行育人职责。

陆阳副校长充分肯定了老师们利用假期完成的各类创作及参展项目,又提出新学期要加强教学管理,附中教学更要仔细具体,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实现教学质量新提升。

王晓伟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了暑期赴英国几所著名大学交流的学习成果,作为留学课程新学期一个良好的开始,既开拓眼界又在促进我校国际交流方面发挥了良好作用。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会上还分别汇报了本部门的工作计划。新学年,新奋进,新辉煌。附中全体教职工将在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基础上,推进附中教育教学事业稳步提升,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图/文/编/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