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双节,慰问暖心,院领导亲切看望附中下乡师生

情系双节,慰问暖心,院领导亲切看望附中下乡师生

 

9月10日,迎来我国第38个教师节,也正值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在这双节共庆的重要日子,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徐扬、副院长林茂,学院办公室主任史玲以及我校校领导共同前往密云写生基地,亲切看望在此写生的附中师生。

徐扬副院长、林茂副院长一行来到师生餐厅和学生住处,看望了带队老师和写生的同学们,与大家热情交流,详细了解写生基地有关情况,并观摩了学生的习作,对学生们的下乡活动给予了肯定与鼓励。

 

中央美术学院徐扬副院长讲话

 

徐扬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院领导的关心与节日的问候。他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严峻,要把师生健康放在第一位,同学们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同时他也勉励同学们要珍惜难得的实地写生学习机会,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打下更加扎实的基础。

 

中央美术学院林茂副院长讲话

林茂副院长分享了自己的附中生活经历,表示看到同学们写生的身影亲切而动容。他希望同学们珍惜下乡写生的机会,并将这一优良传统传承下去,鼓励同学们多思考、多看书,用同学们自己的艺术讲好中国故事、塑造好中国形象、传递好中国声音。

 

院领导一行给带队老师们献花并合影

 

院领导一行给同学们分发水果、月饼和牛奶

 

为了欢度中秋和给老师们庆祝教师节,王晓伟副校长、学院办公室王宪老师和同学们分别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师生们的欢声笑语也为云蒙山增添了不少活力。

 

我校王晓伟副校长节日献唱

 

中央美院办公室王宪老师节日献唱

 

 

当天下午,我校校领导还一同前往密云龙云山和怀柔云蒙山写生基地,亲切看望在此写生的师生们,同时为大家带来了月饼、牛奶和水果,同学们排着队有序领取,内心既温暖又感动。同学们也为老师们准备了蛋糕来庆祝教师节,老师们十分感动,并与同学们一起包饺子共度中秋佳节。

 

 




9月8日,我校党总支副书记兼副校长张俊娟、专业教学部副主任韩毅、高晨莹、教务部副主任董环宇、专业教师肖进分别前往云蒙山和百里画廊写生基地,亲切看望在此写生的2020级和2021级师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