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与不舍:中央美术学院附中举办2022届云端毕业典礼

 

离别与不舍:中央美术学院附中举办2022届云端毕业典礼

 

7月11日10时,受疫情影响已经半年没有返校的234名毕业生与家长相聚云端,共同参与见证中央美术学院附中2022届毕业典礼。我校校长胡西丹、党总支书记刁婷婷、副书记兼副校长张俊娟、副校长陆阳出席典礼并到现场就坐。典礼由王晓伟副校长主持。


中央美术学院附中校长胡西丹致辞

胡西丹校长在致辞中向所有即将告别母校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指出2022届同学们在长达两年多的疫情影响下克服困难,积极配合学校,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不仅圆满完成了全部学业,而且取得了优异的专业和文化高考成绩。你们的努力和激情书写了奋进的附中时光,用梦想和坚持锻造了辉煌的青春。你们是新时代中央美术学院附中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更是中央美术学院附中精神的传承者和创造者。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艺术人生中坚定理想信念,勇挑时代重担,发现真、弘扬善、传递美。希望同学们身体健康、心怀梦想、热爱生命、与人为善,有常青的艺术人生和幸福的生活归宿。


中央美术学院附中副校长王晓伟主持典礼

姜涛、黄艳秋分别代表专业教师和文化教师讲话,回顾了与2022届同学们朝夕相处的难忘时光,字里行间饱含着难舍的师生深情。毕业生代表李芷沐同学的发言中充满着对母校眷恋之情和师长的感恩与不舍。家长代表普瑞军先生深情感谢附中四年对孩子的悉心培养,指出要永远记住母校——中央美院附中;要永远铭记师恩;要永远记住老师是你们人生道路上的引路人。在校生代表白惠彤同学的发言中充满着对学长们的依依惜别之情,并送上一枚戒指作为毕业礼物,希望这枚小小的戒指能够承载着学弟、学妹们祝愿,陪学长们一路远航,乘风破浪。


姜涛老师代表专业教师讲话

黄艳秋老师代表文化教师讲话

李芷沐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

普瑞军先生作为毕业生家长代表讲话

白惠彤同学代表在校生发言


毕业生和家长观看毕业典礼

 


典礼仪式上还播放了毕业生在校期间生活学习的视频,视频宛如流光倒流的难忘回忆,都永远镌刻在2022届毕业生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