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顺利返校

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顺利返校

根据北京市教委发布的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确保开学安全有序,学校制定了秋季学期疫情防控暨开学工作方案,8月30日我校学生分批报到。中央美术学院院长助理潘承辉、燕郊校区管理处副主任聂林洞、我校党总支书记刁婷婷、党总支副书记兼副校长张俊娟、副校长王晓伟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检查返校工作情况,详细了解报到注册、返校人数等进展情况,并亲切慰问迎接学生的一线师生。

报到现场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学生自觉保持隔离距离,有序接受体温测试、健康码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办理着各项返校手续,学生志愿者主动承担起帮助报到生搬运行李等工作。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各部门认真组织,精心安排,高效完成了各项开学工作,截止30日下午16时,我校学生已全部顺利返校。

作为家校互动的重要环节,上午10时,中央美术学院院长助理潘承辉、燕郊校区管理处副主任聂林洞、我校党总支书记刁婷婷、党总支副书记兼副校长张俊娟、副校长王晓伟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校区管理处行政办公室副主任刘丹的陪同下,深入附中学生公寓慰问新生。潘承辉助理欢迎新生的到来,希望同学们珍惜附中学习生活,爱惜学校公共设施,建设和谐舒适的生活环境。刁婷婷书记对管理处为附中同学提供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表示感谢。

下午14时,2021级新生会暨新生家长会分别在附中楼713教室和413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副书记兼副校长张俊娟和副校长王晓伟分别在两个会场代表学校向2021级新生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附中的光辉历史办学理念,指出在国家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艺考、高考和出国留学改革的相关情况,希望全体新生家长与学校同心同向,加强合作,在不断深入了解附中教育教学特点、青少年艺术人才培养规律的基础上,助力学生成才。

家长会上,专业教学部主任白文忠、文化教学部主任兼科研办公室主任戚家海、2021级专业年级组长朱兆曦、2021级文化年级组长郭振涛、培训中心留学部主任孔繁涛分别介绍了专业教学、文化教学、留学部教学等相关情况。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庚威娜主持会议,并介绍了附中学生管理的基本情况、工作理念和思路。

党总支副书记兼副校长 张俊娟发言

副校长 王晓伟发言

专业教学部主任 白文中发言

文化教学部主任兼科研办公室主任 戚家海发言

学科委员会副主任兼2021级专业年级组长 朱兆曦发言

2021级文化年级组长 郭振涛发言

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 庚威娜发言

培训中心留学部主任 孔繁涛发言

413会议室 2021级新生会场

713教室 留学部2021级新生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