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顺利返校

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顺利返校

 

精确部署,周密安排,错峰报到。根据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报到工作安排,3月27日、28日我校学生分批报到。中央美术学院燕郊校区管理处主任张丽、我校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娟、副校长王晓伟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检查返校工作情况,详细了解报到注册、返校人数等进展情况,并亲切慰问迎接学生的一线师生。

根据教育部发布的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确保开学安全有序,学校制定了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开学工作方案。现场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学生自觉保持隔离距离,有序接受体温测试、健康码查验、学生证查验等,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办理着各项返校手续,学生志愿者主动承担起帮助报到生搬运行李等工作。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各部门认真组织,精心安排,高效完成了各项开学工作,截止3月28日,我校学生已全部顺利返校。

按照教学安排,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阶段为网络教学,截止3月26日网络教学已圆满完成,并于3月29日开始线下学习。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春季开学,提前周密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全力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春季开学工作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