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为艺 品味生活:分工会开展教职工花艺活动

以花为艺 品味生活:分工会开展教职工花艺活动

为丰富燕郊校区教职工的业余活动,增强集体凝聚力,11月19日下午,燕郊校区分工会、城市设计学院分工会在燕郊校区组织开展了花艺培训活动。中央美术学院院长助理潘承辉、城市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海鹏、燕郊校区管理处主任张丽、燕郊校区管理处副主任聂林洞、我校党总支书记刁婷婷、党总支副书记兼副校长张俊娟及校区各院系部门40余名教职工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喜爱,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用巧手将一朵朵玫瑰、蔷薇,一支支洋甘菊、银叶菊等花材精心剪枝、整理、造型,培训现场花香弥漫,欢声笑语,当老师们看到一件件精美作品呈现,不由得惊叹于用自己双手创造的艺术之美。

活动接近尾声时,大家都开心地拿起自己的作品合影,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教职工纷纷表示,插花培训活动很有意义,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在绚烂的花艺创作中体验了插花的乐趣,学习了花卉的知识,也提高了审美力和鉴赏力,并表示要把这种对美的感知、美的体验融入生活、工作之中,美化家庭,丰富生活,用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