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安排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安排

 

亲爱的同学们:

根据上级“积极、稳妥、循序、安全”原则及学校相关工作要求,为顺利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依据我校《2020-2021学年校历》,现将新学期有关开学工作通知如下:

一、开课时间安排
全体学生于8月31日开启网络课程。

二、返校报到时间安排

9月21日 
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返校报到。
留学课程全体学生(含2020级新生)返校报到。

10月9日 
2019级全体学生返校报到。

10月9日
2020级全体新生入校报到。
依据北京市学生军训工作办公室《关于明确今年学生军训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拟推迟到2021年6月进行。

三、学生返校报到条件

1.低风险地区学生,持健康通行码“绿码”及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报到。
2.中风险地区学生,须集中或居家医学观察14天后持健康通行码“绿码”及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报到。
3.高风险地区学生,暂不返校报到。
4.近期从境外返回的学生,严格落实境外返京人员管控措施,解除集中医学观察后,接到学校通知,再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通行码“绿码”返校报到。
5.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暂不返校报到。
6.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曾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通行码“绿码”返校报到。
7.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且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学生,暂不返校,待治疗无症状,报学校批准后可返校报到。
8.对没有返校的学生,要掌握其健康状况和出行轨迹,上报学校登记台账并加强教育指导。
上述低中高风险区实行动态管理。请各位同学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中央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2020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