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委副主任黄侃莅临我校督导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

 

北京市教委副主任黄侃莅临我校督导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

9月24日上午,北京市教委副主任黄侃莅临我校进行新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陪同人员有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徐扬、院长助理潘承辉、燕郊校区管理处主任姚培炎、我校校长胡西丹、直属党支部书记刁婷婷、副校长张俊娟、陆阳、王晓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

黄侃一行先后来到校门口、食堂、医务室、学生公寓、学生浴室、操场、教室,仔细询问了开学筹备工作及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对我校开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开学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如何开展、如何贯彻市教委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做出了指示。

他强调学校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积极做好学生返校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严格落实防控制度,做好学生返校期间校门、宿舍、食堂、浴室、临时健康观察点等重点部位的防控工作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密切关注教职员工、在校学生、返校学生、校内施工人员、因公入校人员等重点人群,提前做好口罩和消杀用品等物资储备,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效,学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


我校将根据市教委领导的意见及建议进一步完善,继续把学校开学后各项工作抓得更细、更密、更实,切实守护师生的身心健康,确保教育教学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