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新血液,焕发新能量:附中召开团员发展大会

中央美术学院附中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团员发展大会,6月27日晚在附中楼413隆重召开。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科研办主任戚家海、分团委副书记李鑫祥及分团委、学生会、各团支部委员和新发展团员共计四十余人参加活动,附中分团委书记董环宇主持会议。

雄壮的国歌声拉开了团员发展大会的序幕,戚家海主任代附中直属党支部刁婷婷书记宣读致辞。刁书记在致辞中向新发展的15名团员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团员青年树立崇高理想,坚定信念;树立远大的目标,胸怀大志;发奋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要有强大的信心,不畏困难挫折。戚家海主任为新发展的团员颁发团员证,并为他们佩戴团徽。在分团委副书记李鑫祥的带领下,新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言表达着同学们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随后,田一兰同学代表新团员、分团委宣传部副部长邢才楹同学代表老团员分别发言。最后活动在催人奋进的共青团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近年来,我校进一步规范团员发展工作,在北京团市委和学院团委的领导下,开设团课,加强入团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和主题团日活动,增强了附中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图/文/附中分团委
编/马静